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离退休干部相约“六一”十八年

2018-06-01 13:5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日消息(通讯员 纪伟新 李角向 刘朋)5月31日上午,初夏的上饶,车窗外飘着蒙蒙细雨,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的爷爷奶奶们又一次驱车来到茅家岭畴口小学的校园,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用甘露滋润着祖国的花朵,用爱心坚守着这个十八年来的约定。

在欢声笑语的教室里,孩子们给爷爷奶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接过爷爷奶奶们赠送的两台打印机、一箱打印纸和六个足球,一起聆听爷爷奶奶“六一”寄语。

十八年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的爷爷奶奶们坚持每年拿出部分党费,来到这个郊区小学奉献爱心。该支部的爷爷奶奶们通过十八年的爱心接力,先后帮扶该校建起了快乐书屋,添置了课外书、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和电风扇等近5万元,并对多名困难学生进行点对点帮扶,组织电力老专家向全校师生讲授用电常识课,将爱心化为雨露,滋润着这个乡村小学的孩子们。

十八年来,该支部先后十多次荣获中共江西省(上饶市)委组织部、老干局联合授予的“先进党支部”、“红旗党支部”、“五好支部”和关心下一代“红旗单位”等,连续多次荣获国家电网公司、江西省电力公司“先进党支部”、“电网先锋党支部”等荣誉。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