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拳出击  严惩毒贩

2018-05-30 10:2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  赵虎  通讯员刘鹏)黄陵县公安局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先后多次奔赴西安、铜川,蹲坑守候、摸排线索并成功抓获涉毒人员8名,破获贩毒案件6起,缴获毒品共计25余克,同时打掉了两个吸贩毒团伙,有力震慑了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2018年3月6日,黄陵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住在店头镇的白某涉嫌吸食毒品,并于当日14时30分许在店头镇鲁寺村将其抓获,对其进行胶体金法体液检测,甲基苯丙胺(冰毒)结果呈阳性。白某对其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经进一步询问发现白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查证犯罪嫌疑人白某于2018年3月3日在涉毒人员瘦猴(绰号)家中,向瘦猴出售毒品1包,获利500元。经突审,白某给瘦猴出售的毒品来源于一名铜川籍男子陈某,该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着追上线、打毒枭的思路。经过不懈努力于2018年3月24日铜川市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了自己从张某手中购买毒品并贩卖给白某和瘦猴并介绍白某从张某手中直接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同时民警在办理陈某涉嫌贩卖毒品一案时,发现一名姓范的男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多方协调和民警的不懈努力,于2018年4月19日在西安市将涉嫌贩卖毒品的范某抓获。经审讯,范某对自己向陈某出售毒品并获利一事供认不讳。在对案件的严思深挖中,该局民警又发现范某所出售的毒品来源于一名铜川籍男子张某某处,经过严密侦查布控,该局民警快速出击,于2018年4月27日23时50分,在陕西省铜川市一宾馆308室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张某、张某某抓获,并当场抓获1名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及涉嫌吸食毒品的丁某,当场查获毒品冰毒及吸食毒品所用的器具,并连夜审讯,深挖毒源。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杨某、丁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经该局民警十余小时的不懈努力,多方查找,在铜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终于找到了杨某在陕西省铜川市的居住地。并从杨某的住房内依法扣押毒品可疑物十余克。在侦办杨某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一案中,发现杨某向张某、张某某、张某的父亲出售过毒品并从中获利。2018年5月2日,该局民警又驱车赶赴铜川市矿务局医院家属楼张某父亲家中将涉嫌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父亲抓获,经询问张某父亲对自己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陈某、范某、张某、张某某、杨某等6人涉嫌贩卖毒品已被黄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丁某、张某等2人涉嫌吸食毒品已被黄陵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