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六一节去哪玩 成都有一家新奇的遛娃基地开园

2018-05-28 10:4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儿童节在孩子眼中是个大日子,绝不能敷衍了事。但是如何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更加新奇、更加有意思一些呢?这个遛娃基地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刘永好弟子建设成都第一家“遛娃”乐园

据了解,位于四川天府新区双流片区合江镇的新塬遛鸡哥农场正准备打造一个“既可以让孩子玩开心,又不必让家长迁就于孩子”的节日——“遛娃节”,并将于6月1日儿童节正式开园。

新塬遛鸡哥农场的名称来源于网红创业明星“遛鸡哥”。遛鸡哥本名朱福顺,2006年为照顾患脑瘫的孩子放弃高薪工作开办养鸡场;2010年因一次意外“遛鸡”而走红,被人亲切的称为“遛鸡哥”,后因创业经历感动刘永好,拜师刘永好;2013年打造四川第一家家庭农场。此次,他将代表“遛”文化,以“遛”文化为核心,打造一个新奇的“遛娃”家庭农场。他期望用这个告诉所有孩子的家长:孩子不是拴住家长的锁链,而是共同玩耍、共同娱乐的伙伴。他期望有一个地方可以让家长不必再迁就孩子,同样可以玩得开心。

那么遛娃节里有哪些项目呢?

据悉,此次针对即将到来的“遛娃节”,遛鸡哥农场项目一期将开放“遛莓园”、“666广场”、“遛宠动物园”、“遛娃水上乐园”、“遛鱼水塘”、“遛遛餐厅”、“科普走廊”等七大主题板块,其中有“成都第一届遛娃大赛”、“666雕塑揭幕仪式”、“现实版的龟兔田径赛跑”、“奇异的遛蔬菜大赛”、“免费抓娃娃机”、“走在农场的骑马”、“新奇的钓海虾”、“遛宠珍奇动物园”、“民俗的客家九斗碗流水席”、“周边最大的生态瓜果蔬菜恒温种植大棚”等各种极富趣味性的项目嗨翻天,还有磨豆浆、陶艺体验、七彩滑板、稻草人、风车、鸡公车等等众多观览体验。其中既包含了孩子的乐园,又有父母喜欢的娱乐休闲,真正实现亲子间的愉快与融洽。

微信图片_20180527225547.jpg

六一恰逢开园,新塬遛鸡哥农场强势惠民

2018年6月1日~6月3日3天,遛鸡哥农场每天将强势推出“遛遛通票”,一票包含茶水费、机麻费、客家九斗碗流水席、抓娃娃机、龟兔田径赛跑、遛娃大赛、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小鸡风筝DIY、遛蔬菜大赛……各种服务应有尽有。

同时,新塬遛鸡哥农场还将推出多项特惠政策,可随时关注,这个六一,让大家一起来引领一场“遛娃”风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