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吐故纳新增活力 村庄旧貌换新颜

——延安市黄陵县桥山镇街道办对农村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

2018-05-25 11:05: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宋飞 通讯员杜娟报道)近日, 村两委换届刚结束,黄陵县桥山街道办事处各村新当选的两委干部就带着村里的党员群众们,投身到农村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着力打造干净清爽,景色旖旎的美丽新乡村。

桥山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始终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加快新农村建设、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惠民实事来抓,以村干部带头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状况为突破口,重点开展了农村垃圾分类回收、村容村貌整治、农村河塘整治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积极动员有条件的农村,在做好村内环境卫生整治的前提下,依托自身条件和优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振兴农村集体经济,提高群众收入。

两委干部带着干 党员群众一起干 包建部门携手干

在村两委换届选举结束后,桥山街道办各村都陆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新当选的村两委集中村内党员群众力量,对村内环境开展一次彻底的整治,重点解决房前屋后乱堆放、村内沟渠不畅等问题。

烈日炎炎下,大家拿起铲子、铁夹、垃圾袋、动用大型机械等工具集中对村内主干道沿线、房前屋后等地进行了一次彻底地大清扫,并集中人员对村河道两旁枯枝烂叶、房前屋后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村里环境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