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秩序业务培训会

2018-05-11 16:2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郭峻)为了进一步规范大队内部事务管理和执法程序。5月9日下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秩序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助理张增堂组织,大队各中队内勤参加。

会议中,大队长助理张增堂指出:内勤是基层中队领导的左右手,也是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助手,是沟通左右、协调上下,保证基层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在工作中要不断强化业务素质的“综合性”,充当“多面手”,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钻研,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熟悉运用法律知识,以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去做好台账登记管理、录入违法信息等工作。

随后,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股股长梁卫权在讲解《山西公安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操作方法及录入机动车交通违法信息时应注意到问题后讲到:内勤工作千头万绪,事务繁杂种类又多,只有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培养工作的主动性,才能克服因工作量大带来的消极态度;只有在克服消极态度的基础上培养工作责任心,才能消除因内容繁琐而产生的厌烦情绪。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