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开发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2018-05-08 13:2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273094279808734_47.jpg

5月7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兵,人大工委、检察院、公安分局、住建、国土等29家部门、园区、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惠芹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陈启旭参加会议并讲话.

13275000599746378_47.jpg

陈启旭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开发区一张招商引资的闪亮名片,是检验各单位作风建设是否过硬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举全区之力共同推进。今年8月份,江苏法院将作为全国第二批法院接受第三方评估考核验收,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全区上下明确任务,继续前行,凝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共识;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措施;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斗。陈启旭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单位、乡办要在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处一处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凝聚法治力量,形成“齐抓共管、联动推进”的强大合力,坚决如期打赢这场硬仗。

13280574634715085_47.jpg

薛兵院长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13281867874756716_47.jpg

会上,王惠芹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公安分局、国土分局、住建局三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部门职能,积极配合法院做好执行工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为推进平安、法治开发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作者:陈冠余 杨正玲)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