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西藏昌都招商引资会暨津藏签约仪式在津举行

2018-04-28 11:5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西藏昌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康巴文化的发祥地。是重要的商埠和茶马古道的重镇,享有“茶马互市”、“藏东明珠”的美誉。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是一片投资的沃土,它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有着丰富的矿产、水能、旅游等资源,有着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有着中央、自治区赋予的特殊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

11565293916377949_25.jpg

由天津藏清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昌都市经济合作局共同发起、策划、组织的“2018西藏昌都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于4月27日下午在天津水上公园今晚人文艺术院胜利召开,包括众多天津企业家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570220553224083_25.jpg

会上,首先播放了昌都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昌都市经合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昌都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在最后的签约仪式上,有四家天津企业代表签订了四个战略合作协议和一个备忘录,内容涉及旅游文化,工程建设,电商平台及爱心公益等方面。通过自驾游的方式拉动天津与西藏昌都两地的人文、历史文化的进程。

11571328169396283_25.jpg

会后,众多企业家纷纷表示:已被大美昌都那特有的自然风光、丰富资源和优惠政策所吸引,所震撼,所感动。今年一定要到昌都去考察投资,通过产业援藏,带动当地就业,提高人民收入,为昌都脱贫攻坚,同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实现了“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目标,成为昌都市连接天津的纽带和桥梁,为天津对口支援昌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