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在永康开幕

2018-04-26 16:0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5月26日至28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门博会自3月1日开通网上展位申报平台以来,各大门企参展积极性高,报名踊跃。他们都希望借助参加门博会来提升企业形象,推广产品,拓展市场。

来自本届门博会组委会的消息显示,截止4月24日已有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等省(市)的1186家企业申报标准展位1499个,申报特装展位 37631平方米。其中,本地申报企业有470家,外地申报企业有716家。经审核,有833家企业获得参展资格。其中,257家企业申报的特装展位27965平方米通过审核,576家企业申报的1060个标准展位通过审核。

中国科技五金城会展公司工作人员王郑鹏介绍,与往届门博会相比,本届展会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外向度的大幅提高。

目前,申报展位的企业中,外地企业占60%以上。从第一届的26.55%到去年的52.69%再到今年超过6成,门博会从“立足本土”到“向外延伸”,外向度的不断提高,直接反映了门博会知名度的提高。

今年,还有不少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组团参展。连续两年组团参展的广东省中山市锁业协会早早申报了展位,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参展收效良好,今年企业参展积极性非常高,已有多家企业在网上递交了报名资料。

此外,有“西部门都”之称的四川蓬溪县首次组团参展,申报展位面积达900多平方米。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门博会,但大家对本届展会都抱有很大的信心和期待,因为永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门博会,其集中度、辐射度和知名度在业内都已颇具名气,我们相信,‘西部门都’一定能在本届门博会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