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呵护美丽家园,讲好地球故事

——德兴国土局及银城街道办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侧记

2018-04-23 13:4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纪雪友)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增强人们对有关地球环境的知识的了解,提高群众对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4月21日,德兴国土局及银城街道办联合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呵护美丽家园,讲好地球故事。

举办活动。围绕着本次活动的主题“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德兴国土局及银城街道办的党员义工和志愿者们来到凤凰湖景区地质公园,举办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大家向前来参观的游客及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爱护地球科普知识问答、地质灾害科普知识、地质灾害100问等)共计1000余份,向学生和游客们仔细讲解国土资源的国情国策、爱护地球的科普知识等。

环保行动。德兴国土局及银城街道办的党员义工及志愿者们开展了环保行动,大家纷纷捡拾景区内的白色垃圾活动,对凤凰湖景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大家拿上工具,认真地拾捡地上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放入自备的环保袋中,再将环保袋倒入垃圾箱中。到公园内参观的游客及学生们也被大家的行动感染,纷纷加入了环保行动中。通过一下午的辛苦劳动,景区内白色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给前来游玩的市民们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卫生环境。

进行呼吁。德兴国土局及银城街道办的党员义工及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了解到地球被人类破坏的现状,认识到环保行动不可再拖延下去,以唤起大家对美好生活环境最初的渴望,并向全社会进行强烈呼吁:环保行动,人人有责,积极行动起来,就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