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色摇篮青岛园举办摇篮剧场第七季

2018-04-23 08:2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254500012451523_25.jpg

中国网青岛讯(记者侯丽娜 通讯员张莹)4月21日,金色摇篮青岛园举办摇篮剧场第七季表演。轻松活泼的故事情节,惟妙惟肖的夸张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

08255548331381583_25.jpg

随着剧情的起伏,观众们也为之紧张、害怕或欢呼。通过观看摇篮剧场的演出,孩子们不仅得到了一次愉悦的视听享受,更得到了精神与心灵的洗礼,他们从故事中学到好与坏、真与假、善与恶,感受到学习的重要,善良的可贵,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美好的种子。

每一次的演出大演员和小演员们都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孩子尽情释放天性的同时体验戏剧表演艺术带来的无尽快乐,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精彩开场舞◆葫芦娃

动感的舞蹈,配上洗脑的神曲,嗨起来!全场气氛瞬间热烈起来。

在观看时,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剧 目 一◆匹诺曹种金币

小镇上,有一位做玩具的老伯伯用木头做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取名叫匹诺曹。为了让匹诺曹能读上书,老伯伯卖掉了上衣换来金币,让匹诺曹去买书来读。可是匹诺曹在去买书的路上遇上了狡猾的狐狸和猫,他们告诉匹诺曹可以带他去种金币。好心的蟋蟀提醒匹诺曹不要上当,可是匹诺曹没有听蟋蟀的话,金币都被骗走了。伤心的匹诺曹哭了起来,善良的仙女来到皮诺曹身边,告诉匹诺曹不要随便相信别人的话,要多读书,然后把匹诺曹的金币又变了回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应该珍惜读书的机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08263295463392103_25.jpg

◆剧 目 二◆不会写字的小狮子

在一座很特别很特别的森林里,动物们都很爱学习、很会写字,就只有一只小狮子完全不会写字也不爱看书。六一儿童节来临时,小狮子想要写贺卡祝福好朋友,但是他不会写字,于是找来了小猴子、象奶奶、粪金龟、长颈鹿、斑马阿姨,可是他们写的贺卡小狮子都不满意,正在懊丧的时候趴趴狗来教小狮子写字,现在的大森林里再也没有动物不会写字了!这个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和乐于帮助他人的精神。

小班是整场演出中,年龄最小的班级,作为第一次演出就取得如此成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们战胜了自己,勇敢踏出人生第一步,小小的突破,成就未来大大的飞跃!

◆剧 目 三◆灰姑娘

从前,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一位恶毒的继母与两位心地不好的姐姐。她经常受欺负,被支配去干活,弄得满身灰尘,所以大家都叫她“灰姑娘”。一天城里的王子举行舞会,邀请全城的女孩去参加,灰姑娘也想去,但是继母不让她去。这时仙女和小精灵出现了,帮助灰姑娘变出了南瓜车和水晶鞋。舞会上灰姑娘不小心将水晶鞋遗落,王子拿着水晶鞋,派士兵找到了灰姑娘,最终王子和灰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生充满无限可能,哪怕我们身受不幸,也要坚持追求真善美,总有一天幸运仙女和小精灵会出现的。

◆教 师 舞 蹈◆黑与白

由婴大一班老师带来的视觉舞蹈《黑与白》,整齐的动作十分炫酷,充满魔性的舞蹈,让观众们意犹未尽。

◆剧 目 四◆彩虹色的花

冬天结束,春天来了,彩虹色的花和小动物们都醒了,可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别着急,有彩虹色的花来帮助大家,她用自己的花瓣帮助小动物解决了各种难题,小动物们也十分感谢彩虹色的花。彩虹色的花向观众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孩子们体验到乐于助人,遇到困难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的精神

如何引导家庭教育日渐走上健康、理想的发展模式,是亟需关注的社会问题。摇篮宝爸宝妈、爷爷奶奶给孩子们优质陪伴,给家庭榜样示范。“摇篮剧场”致力于打造亲子舞台,开启新型亲子阅读陪伴模式,“让大人在剧场里做回小孩,享受亲子互动;让孩子在剧场里尽情展示,体验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