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余载风雨兼程 只为心中那份爱

一位平凡法律工作者的不平凡之路

2018-04-16 10:0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方君伟,男,1969年7月出生于温州市苍南县,现任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兼合伙人律师,自投入法律事业以来,坚持投身法律援助工作,勤勤恳恳,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正能量,风雨兼程,不求回报,只为心中那份执着的爱。

10385958275320176_25.jpg

一名普普通通的律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温暖着受援人的心,十余年来,方君伟为经济困难的受援人提供法律咨询、民事代理、刑事代理等各项法律援助服务,2016年荣获司法部颁发的“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于2018年被洞头区人民政府特聘为法律顾问和温州市信访局信访监督员,因为这份坚守,还曾被评为温州好人和浙江好人。

此外,方君伟与温州著名调解节目《闲事婆和事佬》合作十余年,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化解纠纷,促进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同时,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温州市璀璨义工队、广电义工队、社会心理援助义工队、温州经济开发区援助团的一员,他在社区、企业、军营、敬老院、福利院、贫困山区都留下了爱心的足迹。十多年来,方君伟的公益捐款数额累计达40余万元,并带动周边的同事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充满了正能量。

正是方君伟心中的这份执着,让人间小爱汇成大爱,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的事迹,他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有人说:“平凡人生,平凡之路,纵然平凡,也要坚韧”,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的组成部分,正能量的传播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友善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