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慈行牛城与羊范镇政府共同开展 “积善牛城•助力扶贫”公益活动

2018-04-09 08:5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571528656207524_25.jpg

(文:田叶龙  摄影 :孙春风)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社会公益平台作用,实现社会爱心人士扶贫愿望,由慈行牛城公益协会和羊范镇政府,会同爱心人士•孙云勇联合开展的“积善牛城”• 助力扶贫”陪护椅公益捐赠活动在邢台县羊范镇展开。

4月8日上午爱心人士孙云勇携手慈行牛城驱车赶赴邢台县羊范镇,对羊范镇20户特困家庭及残障人士分别捐送了陪护椅。

08573389734782748_25.jpg

上午10时左右慈行牛城十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物资车队到达邢台县羊范镇政府,王镇长及扶贫办张书记亲自迎接了志愿者们的到来。随后,协会秘书长邱正及张书记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先后对羊范镇周边的五个村20个贫困家庭分别进行了陪护椅捐助。张书记说:此次的资助对象很多家庭都是重度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可以真正的帮助到这些贫困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于社会大家庭的爱与温暖。同时,希望各位残疾人士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公益组织的关怀下,做到自信、自爱、自立、自强,积极发挥各自的潜能和专长,以顽强的毅力克服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在全社会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羊范镇政府今后将与公益组织多元化结合,共同努力一起来吹响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角。

08575074532999683_25.jpg

捐助活动中,志愿者们看到一个个贫困家庭的实际状况,都深深的感受到助人为乐的真实所感,通过自己的爱心行为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关注弱势群体。

此次公益扶贫捐助活动不仅得到了邢台县羊范镇政府得大力支持,更得到了爱心人士孙云勇爱心物资的再次捐助。同时,邢台永诚厨具陈飞陈总也为此次爱心物资运输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志愿者柳新波•爱心出租车队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公益事业是每一位社会公民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每个人有义务去践行,希望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慈行牛城公益扶贫系列活动将陆续在羊范镇展开……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