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推动媒体战略转型 打造全球新零售大数据平台“百望富通”北京启动

2018-04-08 15:0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 【 记者 李希平 通讯员 杨保平 报道  】 2018年4月8日上午,由瞭望九州集团公司打造的“百望富通”全球新零售大数据平台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工商联、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世界物联网大会、太平洋建设集团、碧桂园集团、湘鄂情餐饮集团,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银行业、保险业等相关领导。

15073000408242177_25.jpg

(“百望富通”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与会嘉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王治国先生发表了《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的演讲。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发表了《物联网时代消费趋势》的演讲。

15081092299456489_25.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王治国先生发表演讲)

15083229497418891_25.jpg

(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先生发表演讲)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胡跃龙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胡跃龙社长表示,瞭望九州集团作为中国经济导报社指导支持的文化产业集团,依托瞭望中国网的媒体平台, 在推动传统媒体的战略转型,实现互联网与文化产业、金融的深度融合中打造的这一全球新零售大数据“百望富通”电商平台,率先向市场卖出了坚定的步伐。

15084583583806433_25.jpg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胡跃龙致辞并发表演讲)

据了解,瞭望九州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经济导报社管理的一家互联网文化传媒综合型企业集团。 经过七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个以互联网文化传媒为平台,以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为支撑、以金融资本为保障,实现跨领域、多产业融合式跨界发展,有担当的媒体企业集团。集团目前持股9家子公司,设有6大事业部。

2018年伊始,瞭望九州集团基于国家战略布局和产业政策背景,依托中国经济导报社及瞭望中国网的媒体平台,成立瞭望中态(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同时创办了“百望富通——全球新零售大数据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跨界融合大数据云商平台“百望富通” ,并正式启动上线。

瞭望九州集团董事会主席、瞭望中国网总裁张铁向与会人员发表了《互联网+时代,媒体发展使命》的演讲:通过互联网开放的信息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数据分析能力,通过跨界资源整合,颠覆传统模式,对文化、资本、技术等进行有机整合,打造全球领先的跨界融合大数据云商平台。“百望富通”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 实现资本、市场、互联网三者的高度融合,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更好地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15090310506658193_25.jpg

(瞭望九州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铁先生致辞并发表演讲)

瞭望中态(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忠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公司重磅打造的“百望富通”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传统零售”打造线上线下闭环消费的新零售模式,依托大数据和强大上下游资源整合,打造全球新零售大数据平台,形成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零售生态圈,实现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力争成为新零售的领军电商平台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创新型企业。

15091570988369046_25.jpg

瞭望中态(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忠向商家授牌

“百望富通” 电商平台,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能够助力传统商业快速升级,融入F2C, B2B、B2C、O2O等商业模式,打造线上线下闭环消费,使社会大众愿消费、能消费、敢消费。通过鼓励消费、降低购物成本以及商家营销成本,形成多方合作的消费生态闭环,可实现财富共赢。

瞭望中态(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敏介绍:当前,线上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并逐渐饱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将成为下一个风口,百望富通通过联盟商家,以实体店为依托辐射,将线下消费者变成线上的天然流量,既拉动了线上销售的增长,又提高了客户的高度活跃性和忠诚度。

15092842389523492_25.jpg

“百望富通”平台高管答记者问

此外,“百望富通”商业平台通过利用大数据推动零售业技术变革,通过大数据采集技术,帮助商家提升零售效率,满足消费者品质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同时又为联盟商家的线下实体店带来精准潜在客户。

会议还举行了“百望富通”全球新零售大数据平台启动仪式、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现场商家签约仪式、联盟商家授牌仪式、答记者问暨新闻发布会环节等。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