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雍福堂”杯2018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8-04-02 10:5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31日,由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主办、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冠名承办的“雍福堂”杯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100多名球场精英参加比赛,展开激烈角逐,同时应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艺术界代表等嘉宾。

11004161356277607_36.jpg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庐山脚下、鄱湖之滨,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是江西首家27洞高尔夫球会,连续3 年蝉联“江西地标球场”荣誉称号。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秉承中航国际“超越商业共创美好世界”的企业理念,演绎“生态高球”概念,与雍福堂——中国领先大健康集团完美结合,滋补养生+高尔夫运动=完美健康!

据了解,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为中国领先的大健康企业,旗下核心产业食膳健康总汇与养元膳食馆。集团将燕窝参茸、养生餐厅、名优土特产、健康礼品总汇成一家社区专卖店,创建了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此次亮相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雍福堂品牌健康新气象。 ”

11004883631058052_36.jpg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王琥先生详细介绍了雍福堂文化及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此次是雍福堂第二次冠名庐山国际高尔夫球赛,高尔夫的运动精神与雍福堂的健康精神相得益彰,其高端的运动形式更能彰显雍福堂产品的优良气质。“食”寓意药食同源!“膳”寓意养元膳食!养生先养元,立于保健养生的源头,从内而调,益体固本,集合了中国传统中医养生的精髓,以科学的方式配比,把功效浓缩在一份份养元膳食中,真正做到“雍福堂好食材,预防亚健康。”

11005594996394902_36.jpg

在谈到健康产业的前景时,王琥介绍,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美国健康产业占美国GDP比重超过15%,加拿大、日本等国健康产业占各自国家GDP比重也超10%。而我国健康产业仅占我国GDP4%至5%。雍福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健康连锁社区实体店。

11010468595470350_36.jpg

此次球赛相继评出10个奖项14名优胜球手。而“雍福堂”杯庐山高尔夫球赛成功举办,预示着雍福堂正式开启养元膳食市场,雍福堂的强势入市,将掀起一阵健康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