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克俭要求做“细”做“精”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前期筹备工作

2018-03-30 10:2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01610506443333_36.jpg

图为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督促旅游节筹备工作时讲话

3月26日,湖南省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到云山景区督查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筹备工作。他要求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做“细”做“精”节会活动场地建设,把最美丽武冈展示出来,力争将这一大型乡村旅游盛会办得圆满成功。

唐克俭先后来到云山景区进山公路、游客接待中心工地、自驾友露营基地、伴山云溪(云山小溪)景区、游步道等建设项目实地调研督查,检查工作安排落实和景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唐克俭一行还沿着新建成的游步道爬上云山,沿途实地察看云山景区景点建设情况,与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商讨进一步完善游步道沿线人文景点打造和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

一个月前,唐克俭曾对云山景区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就春季乡村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安排。按照调度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目前云山伴山云溪景区进山公路净化、美化、亮化等工作正在紧张施工加快推进,游客接待中心、自驾友露营基地、伴山云溪(云山小溪)景区入口、游步道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唐克俭对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对景区卫生、安全保障、亮化美化等相关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要求各尽其责,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做“细”做“精”节会活动场地建设。唐克俭强调,举办乡村旅游节,既展示武冈大美,又考验武冈水平,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握筹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把各项工作做精致、做出特色,把最美丽的武冈展示出来,力争将本次全省乡村旅游节这一大型乡村旅游盛会办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周玉祥、王光宇、毛政豪、邓彬彬等参加调研。 (袁通杰 通讯员:杨贤勇)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