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厅交管局车管所等级化评定组莅临原平市车管所进行初评检查

2018-03-23 19:3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李美春 通讯员亢军)2018年3月22日下午,省厅等级评定考评小组一行莅临原平市车管所开展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工作。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刘永生、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车管所所长刘建军等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车管所所长刘建军对近年来车管所业务办理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档案室、监控设施中心、宣传栏、公示栏及便民服务措施等场地和内务管理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严格按照《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方法和标准(2017版)》,对车管所机动车管理、机动车登记系统、机动车驾驶人管理、机动车驾驶证管理信息系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看资料、调档案、查台账、看服务、随机抽取数据比对,对车管所服务群众、队伍管理、制度建设及各类基础台账进行综合考评。

最后,考评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大队车驾管理工作、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为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的建设和不断进步感到高兴,勉励车管所全体民警、辅警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真正实现“立警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