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福建广东等地出现较强降雨

2018-03-20 09:2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江苏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东部海区有7~8级大风

资料图:民众在雨中出行。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0日,江苏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江南、华南等地降水明显减弱。21日~22日我国中东部无明显降水。20日白天至21日夜间,受冷空气和入海气旋影响,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江西福建广东等地出现较强降雨

昨日,江南南部和华南中东部出现明显降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中东部、广西东部和海南岛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广西、广东等地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雨天气,最大小时雨强有30~50毫米。今晨,重庆西南部、贵州中部和福建中部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另外,今5时较昨5时,贵州中西部、广西大部、广东西部和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部、浙江中部等地降温4~8℃,广西中北部局地降温达10~12℃。

江苏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20日,江苏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江南、华南等地降水明显减弱。21日~22日我国中东部无明显降水。

东部海区有7~8级大风

20日白天至21日夜间,受冷空气和入海气旋影响,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未来具体预报

3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西部、川西高原北部、陕西东北部、山西西部、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东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苏东部地区有大雨。河套、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黄海东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20日08时-21日08时)

3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南部山区、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中部、河北西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东部、贵州、湖南西南部、江苏东南部、浙江东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天气。东海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3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南部山区、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西南部、川西高原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东部和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4~6级风。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