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1-15 14:3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李美春 通讯员亢军)2018年1月13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导员刘永生主持,大队长申保华作了重要讲话。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教导员刘永生介绍了“红船精神”的渊源由来,讲述“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大队长申保华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要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融入到工作干事当中争当干事先锋。要深刻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最后,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付交运强调:“红船精神”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希望全体民警、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切实把“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要求落实到交管工作上,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大队党建工作上台阶、交管业务争一流,为公安交管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