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参加市公安局2018迎新春活动一展风采

2018-01-10 20:11:31    来源: 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活跃和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德兴市交警大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月9日晚7点整,德兴市交警大队参加了市公安局举办的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2018迎新春暨表彰先进晚会。

      此次活动德兴市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周密策划、精心编排。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全体民警、辅警经过近一个月的加班加点排练,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最终,在表演的《交通手势操》文艺节目中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是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汇演,是对交通安全能量的传播,同时也展现了德兴市交警队伍的风采,对增强民警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