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墨濯尘——苏新诗、王家亮、贾文亮 三人书法公益展”开幕

2022-06-19 14:59:14    来源:虞门书画院    访问:    

6月18日上午,“清墨濯尘——苏新诗、王家亮、贾文亮三人书法公益展”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为虞门书画院新馆的首展,三位虞城籍书法家近期精心创作的百幅书法力作精彩呈现。

图片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道明,市美协主席、著名画家赵鸣,市书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贾长城,县领导张百海、刘春云、贺敬友、张修仲、吕宝军、李修峰出席开幕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道明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由市书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王文博主持。

图片


苏新诗、王家亮、贾文亮三位书法家是虞城书坛的中青年代表人物,三人因为书法结缘,相识相知,数十年临池不间,笔耕不辍,坚守初心,书艺精进,并敢于创新,热心公益、力推新人,广受社会关注和好评。本次展览为公益性书法展,展售收入将全部用于与书法相关的人才培训、学术交流、展览赛事、扶弱济困、志愿服务等文化公益事业。


图片

本次展览的主办方虞门书画院,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书画展览、艺术培训、学术交流、收藏雅集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机构,传道授业,德艺双修,积极推进文化公益项目,投身文化公益事业,有较好的社会口碑和广泛的群众基础。


图片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对贫困学生公益捐赠、虞门书画院特聘书画家签约、为虞城县书法家协会及多位书画家工作室揭牌等活动。被捐助的10位贫困学生由助学筑梦志愿者团队推送和来自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为他们每人近5000多元的书法课程、医疗服务和学习用品捐助,分别来自本次展览的义卖以及商丘建业神火∙江山府、虞城淮海医院和虞城县红十字会。

多位实力派书法家、评论家、作家为展览题写了贺词、吉语、题跋、评论。七岁儿童应邀题写了展标。本次展览展期为期一个月。

图片

当地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李书伟、戴明、孙德庚、葛绪荣、荣金宽、苏雨才、高青坡、王文博、王云鹤、彭浩、烟涛、张建国、张万红、朱保良、刘海玉、刘玉东、杨中位、朱诗杰、荣敢、刘岩、陈春昕、刘学中、高文华、席振京、张鑫、苏唐诗、冯尚文、卢世明、刘鹤、杨凡、宋青云、贾艳梅、余辉、范乾虎、王新明、杜杰先、张晓红等,以及有关领导、嘉宾、书画家、书法爱好者、爱心人士、贫困学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观看展览。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