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晨崧老师 刘瀚锴主任赴浙江临海市进行文化交流

2021-12-09 19:2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陶凯龙)临海市讯 冬日的临海,塞外江南,山青水秀、景色怡人。12月7日至8日,正在台州进行文化交流的中华诗词学会顾问,中纪委原党办主任、中纪委老干部局局长晨崧先生,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乌克兰人民大使刘瀚锴先生等人,应邀赴临海市万林果蔬特产场,亲切看望了正在忙碌的该场负责人张万林夫妇,详细听取了张万林夫妇带领果农共同致富,不忘初心的动人事迹等情况介绍。

晨崧先生、刘瀚锴先生,在品尝了张万林夫妇种植的桔子品种后赞不绝口,并希望张万林夫妇种植的桔子,立足临海,面向全国,远销世界。

张万林夫妇感谢晨崧先生,刘瀚锴先生百忙中的光临指导,同时,张万林夫妇欢迎各位常来临海万林果蔬特产场作客、品鉴、指导。

16190100281777343_5.png

据了解:浙江省临海市万林果蔬特产场种植的“万林牌”蜜桔,是张万林、冯美桔夫妇携手开发的涌泉镇知名柑橘品牌,该大型基地坐落于风景秀丽,素有“台州香格里拉”之称的兰田山之中,属于涌泉蜜桔核心产业区,这里长年云雾环绕,所种植的蜜桔吸天地之灵气、取大自然之精华,产品远销海内外,万林蜜桔果肉饱满、色泽红润、富有光泽,素有涌泉蜜桔、吃桔带皮之美誉,赢得国内外人士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