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计怀安 诗词三首

2021-07-13 17:0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 《电影中国医生》—念奴娇

是非不分“中不香”中医药胜西强。埋没中医,西粉芳,事例中医良方,睁眼瞎盲,为何何方?背叛实例枉,正气骨气,枉顾事实思量!

为谁芳为谁彰?忘祖忘宗,烂掉肝肠。颠倒红黑,属奸党,为背人民意向。上有国策,何不提倡?埋没国医药,亲痛仇彰,中医药千古芳!

二 《梦当醒》—江城子

中医名下无绝症,被西毒,西满银。泉下忠魂,恨不肖子,庚子赔款西化中,西医治,毒附凶。

生不如死钱财空,中李咏,崇西方,死异乡。事实如此,亲人泪千行,不信中医均上当,政策芳,下难畅!

三 《千层浪》—如梦令

人为何帮倒忙?无志气无骨气。为私利本忘,为何为外粉登场,不该,不该,改换骨髓脑浆。

蜀熙于成都枣子巷

2021.7.13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