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苏隅美术馆馆长王余根应邀出席华夏文明欢乐行走进盐城活动

2021-06-27 14:5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文 陶凯龙)应华夏文明欢乐行组委会主任,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的邀请,苏隅美术馆馆长王余根先生夫妇,于6月17日至19日专程赴江苏盐城等地出席活动,受到了华夏文明欢乐行组委会全体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10515106478674870_5.png

与王余根馆长夫妇同时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我国著名诗人、中纪委原党办主任、中纪委老干部局局长晨崧,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公安部八局原正师大校刘会献,江苏盐城市文广旅游局原局长季德荣,长沙市文化局原处长陈业树、活动组委会主任、总策划刘瀚锴,总导演、音乐唱作人孙潇,总协调赵财领,总统筹陈士祥,艺术指导陈书平,现场指挥刘广友。

与王余根馆长一起参加此次华夏文明欢乐行走进江苏盐城的演出人员和团体有:中央电视台著名农民歌手草帽姐,曾随国家领导人出访的著名歌手孙潇,央视小童星毕海浪,著名表演艺术家陈业树,曾登上央视春晚的少数民族著名歌手周丽珍,著名歌手、演员佟佳霖霖,著名华语流行歌手童丹,曾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舞台的知名歌手陈琛,著名节目主持人万欣瑩,蔡中臣以及盐城市大丰海棠旗袍艺术团。

王余根馆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别高兴应刘瀚锴先生的邀请,在这火红的六月,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朋友们一起相聚盐城,进行红色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并在大丰区剧院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今后,我将伴随着华夏文明欢乐行一起:走进部队,校园、敬老院、农村基层、厂矿企业、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去寻找和追寻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利用手中的毛笔,去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赞美新时代,描绘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王余根馆长多年来,积极带领我国书画艺术家们走进美国,日本,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家的最高艺术殿堂,写生创作,为他们成功举办书画展览会。同时,王余根馆长又专门邀请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艺术界知名人士,来中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有力地促进了多个国家间的文化艺术交流。王余根馆长曾多次荣获众多国家艺术界权威颁发的荣誉勋章、奖杯和证书并多次接受这些国家的电视台、广播电台等权威媒体的新闻采访。王余根馆长多年来,为积极推动中外文化艺术的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中国以及多个国家的艺术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