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海淀书法家协会迎新春书法笔会圆满举行

2021-02-04 17:1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5日,一年一度的北京海淀书法家协会会员联谊活动在海淀区北部文化中心举行,书协近百名会员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还是在校生,早到的会员们三五成群相互问候,围拢在“海淀书法家协会迎新春书法笔会”红色横幅周围,期待活动正式开始。

海淀文联主席苗地讲话

海淀书协主席周持首先致辞,周持简要向大家汇报了协会2020年举办的各类活动情况,同时对主席团通力配合、理事会各司其职以及全体会员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海淀区文联主席苗地上台讲话,他对海淀书协能够秉承正确的书法导向,带领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繁荣发展本地区艺术事业表示欣慰,在其他团体协会中表现突出。苗地还就2021年海淀文联的改革方向、重点任务、各协会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明确指示。

接下来的笔会交流活动中,由张书范、周持带领主席团成员开笔,大家纷纷用不同书体写下“心若清泉”、“有万熹”、“福寿康宁”、“种德收福”、“富贵万年”、“翰墨文心”、“崇贤敬德”、“宁静致远”等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是展示交流,还将作为抽奖环节的奖品赠送到会员手中。

幸运会员抽中主席团成员作品

海淀书协主席团成员刘振英、尹言、王祖诤、白兆贤、郭丰、臧向军、骆建宏、张强,监事长卢文举,副秘书长孟希全、赵琪,理事白崇然、武艳丽、刘小刚等出席这次活动,因事未能参会的副主席孟繁禧、刘俊京、龙开胜、曹海波也精心书写了书法作品寄到秘书处。秘书处成员和热心会员精心策划、布置会场、热心服务,使得联谊笔会圆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