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涛院长2021年新年贺词

2020-12-31 10:5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以及为我们企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同事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但是我们企业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部署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以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勇气深入实施各方面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的决心更加坚定、举措更加务实。我们企业组织了学习讨论培训活动,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凝聚起追赶超越的更大合力,推动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和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目前发展态势良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发扬中医人精神服务社会。用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追求卓越,我相信,在我们企业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和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