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姓赵,我骄傲!——赵家人家庭聚会圆满成功

2020-11-11 22:02:1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20年11月10日,第二次吉林省赵家人家庭聚会在赵勇、赵宏的号召和带领下成功举办。宴会高朋满座,赵氏宗亲喜笑颜开。家族联谊是缅怀祖先,弘扬祖德,团结宗亲,共续文化,命脉传承的活动。忆往昔,峥嵘岁月,族人为梦想奔波,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着未来,造就着家族的辉煌!

古往今来,赵氏一族在历史舞台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血脉传承,直至今天。

作为百家姓第一姓氏,赵氏宗族传承礼、诚、忠、信的原则,在今天,赵家人仍不忘家训,赵勇奋起号召组织了第二次吉林省赵家人家庭聚会隆重举办,家人们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展示家谱,并表示:“未来,会寻找更多的赵氏宗亲,不断的相互帮助,相互扶持,重振赵氏大姓,展我赵家风采,不忘先祖古训,放眼走向未来。”

聚会上,赵家人共同举杯,欢声笑语,不亦乐乎。

在这个赵氏宗亲团聚的特别日子里,恰逢赵永林先生与其爱人郝健莉三十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更是双喜临门,大家欢聚一堂,连空气都变甜了,屋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赵怡然特意为哥哥嫂嫂准备了一束精美的鲜花,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家族的兴旺,靠整个家族的人去不断奋斗;人生的多彩,靠的是每个人不懈努力;看着这么大的一个家族,心中有一些自豪,总觉得有一个强大的后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醇香的是老酒,沉淀的是亲情!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血缘!

相信在赵勇、赵宏的号召下整个家族会更团结,亲情会更一步得到加强。愿赵氏一族聚为一团火,散为满天星,踏遍山海,世界的各地,任何的国度,赵家人都在!我姓赵,我骄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