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湖南省中青旅重阳节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2020-10-25 21:25:31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龙沙传往事,菊酒对今秋。又是九九重阳时,10月2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湖南省中青旅在位于潭州大道的洋湖水街九门戏楼隆重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客户活动,为老年客户们留下了甜蜜的回忆。

活动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千名老人齐聚九门戏楼,各个老年艺术团还选送了优秀的节目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多轮幸运大抽奖穿插其中,活动精彩纷呈,老年朋友们的的欢声笑语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为了支持传承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道德的举动,长沙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宋白其、长沙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副主任刘暾来到现场与老年朋友们共度重阳,并对老年朋友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活动还特意邀请了韶山《中国出了个毛 泽 东》大型实景演出剧目毛 泽 东的扮演者韶山润泽 东方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莫正强来助阵。会上湖南省中青旅总裁尹雄、常务副总裁胡雄飞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各位客户的真诚与信任,永远是湖南省中青旅增强发展信心的源泉,各位客户的关注与厚爱,始终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客户就是我们的生存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湖南省中青旅将继续举办一些很有意义的客户答谢活动来回馈各位。也会一直秉承我们中青旅的理念,用我们的服务让您在旅途中充满幸福。

最后,在众人的笑声、欢呼声中精彩演出落下了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每一位老年朋友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