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海军“晴岚秋色”小油画作品展在京举办

2020-10-16 22:1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日讯 金秋十月,知名画家高海军的“晴岚秋色小油画作品展”在北京市南锣书店举办。本次展览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孔喜先生担纲艺术顾问,由著名新媒体艺术家温京博教授担任策展人,著名书法大家云志功教授为展览题词。

高海军在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精选了高海军老师近年来的三十幅风景佳作,其作品中呈现出来的精巧构思、高超技法,融贯东西,展现了其独特的个人绘画风格,富有诗意美感和人文魅力。也展示了当代艺术工作者对于艺术精神和价值的传承与创新、理解和多维度的表现。古人讲艺如其人,画如其人,实为至理名言,观高海军的作品更是深有此感。

高海军任教于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绘画系二十余年,专功古典油画材料与技法研究,在艰辛的艺术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扩展自己的艺术视野,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此次展览,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画家、大专院校师生、社会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据悉,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30日。

高海军与他的学生们

高海军,笔名海钧,1971年10月出生于河北省安新县,祖籍北京。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4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师从刘孔喜教授。2011-2013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师从王宏剑、王铁牛教授。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人类学会会员。共青团中央光华研究院特邀研究员。中检集团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特聘专家。

高海军大量绘画作品被海内外收藏家及艺术机构收藏。多篇论文及绘画作品发表于《美术》《美术观察》《中国美术》《美术研究》《收藏界》等国内重点期刊,出版教材6部。2014年,多幅作品参加全国性美术展览或比赛,屡获殊荣。

附海报及部分作品图片:

海报

《小向日葵》布面油画 41x35cm 2002年

《化工楼前》布面油画60x30cm201704

《百合花》布面油画 36x43cm 2012年11月

《后勤小院》布面油画 60x30cm 2017年5月

《妈妈的花园》布面油画 60x30cm 2017年9月

《秋荷五》布面油画 60x30cm 2017年9月

《上方山脚下》布面油画 60x30cm 2017年5月

《雨中嶂石岩》布面油画 60x30cm 2017年8月

《暮色秋荷一》布面油画 80cmX80cm 2015年6月

《夏荷三》 布面油画 80x80cm 2014年9月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