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淳化迎国庆画展浓情开启

2020-09-28 17:1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翰墨飘香寄深情,丹青吐彩迎国庆。9月28日上午,由淳化县文联和淳化县文旅局主办,淳化县文化馆协办的“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圆梦小康”淳化县2020年迎国庆书画展在文化馆开展。

中共淳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晓玲,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海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瑛参加画展。

这次展览得到了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情支持,白俊彦、寇思璋、郭小林、武学文等本土知名书画家积极投稿,王云萍、高文丽、张九明、郭红莉、任小宁、孙俪、张美妮、王美丽、郭雪阳、王金耀、王之璇、赵云平、靳宁、王一舟、郭俊平、王玮、任娟妮、贠春娟、任山源、刘水莲、高长利、乔珊、薛稳发、王诚、寇娟、张荣炜、宋书林、张悦升、柯利、土杰、陈丽、吴军贤、王培辉、任婷、王建立、卫政权、张志良、王博、王俊任彦军、王先成、张建光、韩红星、梁美艳、罗明涛、王俊平、张功、白泾慧、李婕、王培良等踊跃参与,他们的作品紧扣主题,风格鲜明,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形式,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包含作者对美好河山的眷恋之情,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着对书画艺术的无限热爱和对艺术的孜孜追求。

本次书画展旨在展现淳化县近年来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讴歌战斗在疫情前线的“逆行者”,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全县中心工作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尽锐出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投入脱贫攻坚热潮。时逢建国71年,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表达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同时,对促进淳化县书画艺术队伍健康成长、发展和繁荣淳化县文化艺术事业具有重要意义。(杨珂、璎子)

(责编:璎子)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