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文化馆启动艺术培训直播课程,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9-10 09:4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8日上午,湘潭县文化馆2020年免费开放艺术基础培训班课程首次在县文化馆数字平台直播亮相。


文化馆舞蹈老师谢倩为大家带来一场由浅入深、生动有趣的直播课,课程反响热烈,收获了线上线下学员及观看者的一致好评。

由于场馆及师资限制,在历届免费开放艺术基础培训班报名中有大量学员未能报名成功,同时,乡镇文艺爱好者们由于距离的问题不能到文化馆现场参训,通过开通培训课程直播,满足了这些文艺爱好者对艺术学习的需求。今后,我们将持续通过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数字平台对培训班课程进行全程直播,欢迎我县有艺术学习需求的文艺爱好者关注“湘潭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参与学习。

近年来,县文化馆通过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大力开展总分馆制、数字平台建设,现已建成覆盖全县17个乡镇的文化馆分馆,搭建数字文化馆服务平台,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助力全民艺术普及,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广大文艺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公共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