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区图书馆开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经典图书漂流送读”活动

2020-06-22 12:2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5133341616862_89.jpg

本网讯(黄成江  刘林)6月17日,由内江市市中区宣传部、内江市市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中区图书馆承办的2020年“书香中区·全民阅读”暨关爱留守儿童“市中区图书馆经典图书漂流送读活动”在内江市第一小学学校举行。此次图书馆工作人员带来了300本图书,深受老师和孩子们喜爱。

12243731373018690_89.jpg

图书一到校园,孩子们欢乐无比,争先恐后地帮忙把图书搬运到教室。图书馆馆长邓淑英亲切与孩子们交流,告诉他们读书的重大意义,并要求他们要爱护图书,保持图书的整洁并保管好此次漂流的图书。孩子们认真聆听,不时的点头认可。从他们灵动的双眼里,我们看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1224543801122810_89.jpg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民族文化的传承者和发扬者。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阅读经典的兴趣,让经典常驻孩子们的心中,伴随其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