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举办“城乡手拉手•关爱成长一起走”亲子活动

2020-06-20 13:39:46    来源:中国微记录    访问:    

本网讯(邓平)为促进城乡儿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和健康成长,让城市儿童对乡村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6月13日,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城南社工协会在白马镇三边冲村举办以“城乡手拉手关爱成长一起走”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城东街道干部、各社区、城南社工协会、辖区内家长儿童、三边冲村两委干部、三边冲村儿童及其家长共77人参加活动。

19370385871214812_16.jpg

此次亲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先由城南社工协会为三边村冲5名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其次由村民带领孩子们到田间地头辨认各种瓜果蔬菜,并介绍了它们的种植知识,鼓励孩子们下地采摘莴笋、李子等当季果蔬,体验采摘乐趣;采摘结束后部分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学习包抄手,展现他们的动手能力,在学习过程中感受成就感和获得感;以此同时城南社工协会组织部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跳舞、学习武术、做游戏以拉近孩子们之间距离,增进他们的友谊;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整理桌椅、打扫活动场地卫生,还场地干净整洁。

19371894399073456_16.jpg

通过此次田间实践和亲子互动,使城乡儿童体验到了不同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儿童之间的亲子关系,体现了活动的意义让爱多一份陪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