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谭氏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宗亲代表大会在墨香缘山庄召开

2020-03-24 17:3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3日上午,四川谭氏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宗亲代表大会在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墨香缘山庄隆重召开。中华谭氏文化研究总会会长谭平祥、四川谭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勇、成都宗亲代表谭小林以及来自全国来自成都、遂宁、达州等地市的138名宗亲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谭会常务副会长谭勇主持并致开幕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谭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成员,其中:谭晓明当选新一届会长,谭勇、谭建强、谭春国、谭国应等14人当选常务副会长,谭启麟、谭晓曼、谭均尹、谭显平、谭光明等15人当选副会长,由谭勇兼秘书长,谭晓曼、谭勇(二哥)、谭光明、谭学文任副秘书长,谭建强当选第二届监事会主席,谭伦贵、谭国应、谭敏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会长谭晓明代表第二届班子成员致辞,表示将在世谭总会、中谭总会的指导下,一定不负重托,积极工作,把四川谭会的事情做好,争取更大成绩。

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四川谭氏文化研究(宗亲)会章程(修正案)》。谭平祥代表世谭总会、中谭总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四川谭会新一届班子在世谭总会、中谭总会的指引下,要学习广西谭会的先进经验,在努力做好省内宗亲族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和融入到“天下谭氏一家亲”的工作平台中去,做出四川谭氏应有的贡献。

当日下午,与会者进入墨香缘山庄参观游览。墨香缘山庄地处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9组,是一家集书画艺术主题院落与住宿、餐饮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山庄,又名宝山书画院,是具有明、清建筑风貌的仿古建筑,建筑面积4400多平方米,为省级度假山庄。山庄内山势突兀,峰石峻秀,地貌独特,以形象逼真的奇峰异石、嘉木修竹、古寺鸣泉被誉为“川南张家界,渝北知青山”。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