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瞻仰历史丰碑 发扬实干精神

2020-03-22 17:32:09    来源:CCTV我爱你中华    访问:    

2020年3月19日上午,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到我市中央调查组旧址开展学习调研,长葛市政协主席寇永志,文联主席杨海东、副主席王鸿坤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寇永志同志对长葛的历史和习仲勋在长葛进行调查工作期间的光辉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认真聆听,逐一参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各个展厅,瞻仰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深入基层一线,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感人事迹。张小莉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的坚强党性、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在许昌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历史丰碑,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这次调研活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学习了坚守信念、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政治胸襟;学习了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工作要求;学习了心系百姓、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情怀;学习了直面问题、敢于纠偏肃错的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事求是,苦干实干,在破冰前行中筑高原攀高峰,努力开创我市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文:王尚 卢希       供稿:长葛市文联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