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启亿万女装市场新蓝海” —远烨文化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02-12 15:3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1日上午,北京远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开启亿万年轻女装市场新蓝海”为主题,在北京总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首次品牌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与集团领导及多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远烨文化品牌发布。

根据麦肯锡与BoF时装商业评论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时尚业态报告》中:2019年中国将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时尚市场,个性化及潮流女装作为中国当下年轻女性热衷的着装选择,亦在当中极具分量。到2018年,中国的女装消费增速(84%)已经是非潮牌(21%)的4倍。2019年年轻女装市场的消费增量更是不容小觑,中国年轻女性在服装上的花费预计达到350-380亿美元。

据了解,Decodage是北京远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的年轻女装品牌,倡导“美好时刻,忠于自己”的生活理念,将为客户提供年轻女装服装及配饰等业务。

周海杭先生表示,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才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北京远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讲解人员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展厅的布局,产品卖点以及各功能区域,嘉宾们兴趣十足,仔细研究起产品,还不时提问,现场氛围相当热烈。

通过市场的解读,技术的交流,以及实地的产品考察,到场的嘉宾对优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如何加盟代理。在远烨文化业务经理的引导之下,首批有强烈合作意向的客户举办了一个签约仪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至此,“开启亿万女装市场新蓝海”——远烨文化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