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左继君

2020-01-16 16:1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于1月8日至1月10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数百家企业受邀出席。

左继君老师在签到现场签到

经论坛组委会一致评议,著名书法家左继君老师荣获“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奖”称号。

左继君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

左继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毕业于江苏徐州医科大学,从事医学教育和管理工作,对书法非常爱好,退休以后一心扑在书法工作当中,我是著名的书法家,还有杨老师给我进行指导,书法得到一些长进。这几年在国内外进行交流,我的书法受到同行的认可。

开始是写,后来经过长时间的研习,对书法有新的认识,书法艺术博大精深,而且是中国的瑰宝,是中国文化的重要内容,我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练习也比较认真,而且天天练习,废寝忘食,感觉到非常愉悦,是一种精神的享受。

中国的书法是我们中国的瑰宝,它是非常好的活动。现在书法虽然适用性有了,但是意义属性加强了,通过书法可以提高我们的思想品位,使我们能够在艺术殿堂幸福美满。我希望年轻人热爱书法,喜欢书法。我有这个想法,喜欢才能坚持,要苦练、思考才能取得成功,才能更好的和书法交朋友,和大家交朋友,通过书法使我们生活增加更好的色彩。

左继君老师在演播大厅舞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著名书法家左继君,1951年生于江苏省沛县。中共党员,本科文凭,徐州医科大学毕业后留校从事医学教育及管理工作。副高职称。现为徐州市、江苏省、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徐州云龙书画院院士,北京长城长书画院会员,南京长江书画研究院理事,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北京国都墨韵书画研究院会员。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左继君老师在颁奖台上接受领导颁奖

自幼喜爱书法,研习书法数十年,笔耕不辍,对二王,张旭、怀素、王铎、孙过庭、黄庭坚临摹尤勤。曾在中国书法导报《银潮杂志》《彭城大众艺苑》《魂力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精品典藏》(珍藏版国礼卷)等处发表。作品获奖入展:第五届全国老年书法大赛入展作品。荣获:2018年“翰墨风华杯”全国诗书画大展赛金奖;2019“翰墨风华杯”全国诗书画大展赛金奖;2019年“四海杯”全国大奖赛金奖;“唐诗宋词杯”全国书画大奖赛金奖;“盛世东方杯”全国大奖赛金奖;第三届“东方红伟人颂”全国大奖赛金奖;“楚韵翰墨杯”全国大奖赛铜奖;第七届“中国梦想杯”全国大奖赛金奖:第十届“羲之杯”当代诗书画家邀请赛金奖:中国当代文艺精品鉴赏获特等奖:“中华颂杯”庆中华70周年书法名家全国大赛金奖,同时授予“人民杰出的艺术家”称号:全国第三届“一带一路.中华国礼杯”书画大赛金奖;全国“琅琊杯”书画大赛金奖;十九届“庐山杯”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中朝韩书画名人大辞典”评选荣获金奖;“我爱中华杯”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书法报社第十二届中国重阳书画展银奖等。忠孝千秋—纪念颜真卿诞辰131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获金奖并授予.中国当代杰出书画家;友爱和平第二届中日书画名家艺术交流展,中方政府授予:中日文化特使称号。新时代中国书画领军人物。

左继君老师在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左继君老师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