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新年、庆元旦”—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走进北大附属幼儿园(聊城园)书画活动

2020-01-02 11:50:41    来源:山东新闻网    访问:    

   山东新闻网讯:(陈秀荣)2020年1月1日,受北大附属幼儿园(聊城园)邀请,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一行6位书画艺术家来到北大附属幼儿园(聊城园)年会活动现场泼墨。

  上午9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北大附属幼儿园(聊城园)开始“迎新年、庆元旦”年会活动。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艺术家们开始书画创作,几位老师一刻也不停的埋头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这次活动书画艺术家们的情绪高涨、笔酣墨饱、认认真真为聊城北大幼儿园完成每一幅作品,都博得了现场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增添了中国年的文化色彩。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创作了百余副书画作品,一幅幅作品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跃然在纸上。家长们一边欣赏书画创作,一边体验聊城北大幼儿园的迎新年新气象的味道,现场充满欢乐喜庆的氛围。只到聊城北大幼儿园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也不愿离开,还在排队求等作品。


  

     此次活动受到聊城北大幼儿园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好评,书画活动为聊城北大幼儿园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书画艺术水平的平台,希望此举活动能够影响孩子和家长兴趣爱好,奉献自己温暖他人。

 各位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此次书画展以书画为媒,促进文化发展;把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