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说你的故事,秀出你的风采”南湖社区与芙蓉家欣筑爱助残文艺风采展示

2019-12-30 18:59:40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2月27日下午2点,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携手芙蓉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暨芙蓉家欣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在星典时代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说出你的故事,秀出你的风采”筑爱助残才艺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从编导、主持到总场节目的表演全部由残障人士自编自演。

活动伊始,南湖社区王涌沛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芙蓉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在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对辖区内的残障人士特别是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情况向现场的居民朋友们作了介绍,呼吁广大的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来关注和关心残障朋友。南湖社区文艺队的阿姨们也为此次活动献上热情洋溢的舞蹈《我爱你中国》,辖区范围内的残障朋友肖霖代表社区内的残障朋友发言,讲述她在芙蓉家欣社区精神康复路上的感受和经历。

残障朋友相聚一堂,在社区搭建的舞台上尽情展现个人风采,有独唱《好运来》,有集体舞《中国人》,还有双簧《洗脚城》、口琴表演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很难看出他们曾经是让社区头痛的对象。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为他们点赞,还有居民激动的为他们捐款表达爱心。在元旦来临之际,管辖社区内的残障朋友齐欢聚,丰富了社区居民和残障朋友们的娱乐生活,社区搭台,残障朋友们唱戏,满足了他们和正常人一样的表现力,增强了残障朋友们社区康复的信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芙蓉家欣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