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只因热爱,别无他求......” 登封人马学帅首场欧美经典音乐剧唱段音乐会唱响河南百年名校

2019-12-20 10:1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只因热爱,别无他求......”12月17日晚,来自登封市的河南大学河南艺术学院的2018级研究生马学帅说出了自己对音乐的心声。当晚马学帅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欧美经典音乐剧唱段音乐会,为前来观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10165382176858643_87.png

来到现场的有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邱雅洲教授、黄慧慧教授、王爱琴教授等以及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登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范奋强、和马学帅的启蒙母校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和登封市小百灵艺术中心的艺术专业的部分师生。

据了解,马学帅是河南登封人,河南大学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剧演唱专业研究生,自幼跟随登封市小百灵艺术中心王少宗老师学习音乐,2010年进入登封中等专业学校,2013年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跟随邱雅洲教授学习声乐,2018年考取河南大学音乐学院戏剧专业硕士研究生,继续跟随邱雅洲老师学习音乐剧演唱。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参加了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的演出,2019年11月在中新(加坡)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上海赛区声乐组一等奖。

10170725339026844_87.png

当晚表演的曲目共12首,马学帅通过独唱、与师兄、师姐二重唱等形式加以演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音乐剧的独特魅力。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马学帅的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

马学帅告诉记者,这场演唱会是自己的首场个人音乐会,是对自己一个阶段的检阅,更是一个开始。

“我对音乐非常热爱,对很多研究生来说,一场演唱会可能是自己音乐生涯的结束,但是我对音乐的追求才刚开始”,我会一直唱下去。马学帅非常感谢教导过自己的老师和帮助过自己的学长学姐,他认为只有自己继续努力,一直唱下去,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在对马学帅的评价中,邱雅洲老师告诉记者,马学帅同学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自律能力很强的学生,凡是老师要求的他都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完成。他现在这个年龄,唱到今天这个水平已经非常好了,“在现在这个很多学生浮躁、不肯坚持的时候来说,他的热爱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被问及对以后的打算时,马学帅表示,自己会去面试更多音乐剧的剧目,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有一天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