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磅| 12月26日:新中国70周年湖湘人物盛典 ,您来吗!

2019-12-13 15:37:00    来源:湖湘名人在线    访问:    

长按图中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

新中国70周年湖湘人物盛典定于毛主席诞辰日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举办,将现场揭晓 新中国70周年百名湖湘人物榜单。届时,将邀请湘关国家级省部级政要、70周年湖湘人物推介人士及各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喜庆70华诞,共话湖湘精神,湘籍文艺家也将现场助兴。在此热忱欢迎您莅临出席。敬请在12月18日前在线或者短信报名(姓名 单位 职务 电话),最后凭官方发送的嘉宾坐席编号入场,谢绝空降。

为树立湖湘榜样、激励湖湘后代,今年5月,京湘两地湘关老领导、老将军、学者和中央主流媒介人士发起了“寻找共和国70周年湖湘人物”公益活动,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推介了周光召、袁隆平、周其凤、黄永玉、李谷一、梁稳根等科教文体卫及经济、公益慈善界167位海内外优秀代表(其中国家重点院校的院士校长40多位),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第三方征信舆情机构测评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了新中国70周年百名湖湘人物点击黑体字查看公示名单)并通过媒体进行了公示,海内外社会反响热烈,境内外媒体传播阅读达千万量级,得到了湖南省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联合国秘书长及丹麦首相、议长和星云大师等30多位国际政要名流的点赞。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众人拾柴火焰高,湖南人的事必须湖南人来办。欢迎各位优秀企业家们积极参与资助赞助本公益活动,共同弘扬湖湘文化,宣传湖湘人物,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展示好新时代湖南人的精神风貌!

电 话:010-65269727、66018619

联系人:姚女士   李先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