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彰显企业担当 真情回馈社会

2019-11-14 18:2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走进洪山镇一中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通讯员 任勇兵 谭刚国)“岁月无情花阑珊,人间有爱胜三春。”1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洪山镇一中。随州中心支公司王新斌总经理及公司10名职员,对教育事业的真情关注、关心、关切,给日渐寒冷的初冬注入一股浓浓的暖流。下午3:00,捐赠仪式在该校学生食堂拉开序幕。

18210510316428140_18.png

宾主双方简短介绍后,洪山镇一中少先队员代表给嘉宾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18220310404521658_18.png

接着,校长任勇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任校长对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他说,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体现了一个有作为企业的社会担当。他希望接受捐赠的学生把最美好的年华用在奋斗上,把最充沛的精力用在学习上,把最灿烂的理想用在回馈社会上。努力学习,涵养美德,健全人格,秉持初心,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8224344577701407_18.png

之后,王新斌总经理代表公司讲话。他说,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从成立至今,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王总勉励受捐赠的学生,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珍惜年华、莫负春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来年为家乡建设,为社会进步做出自己贡献。

18225987258895045_18.png

接下来,洪山镇一中任校长接受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捐赠150份意外险,同时,赠送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锦旗。然后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我的小小心愿”激发孩子们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憧憬,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18230968498523217_18.png

最后,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现场给150名接受捐助的学生每人赠送一份“温暖包”。“温暖包”里装着一个保温杯,一个保温饭盒。

18231906055925759_18.png

据悉,洪山镇一中150名接受捐赠的学生,由学校全部精准扶贫户学生和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富德生命人寿捐赠的150份意外险单份保值6.1万,总保额915万,150个“温暖包”总价约3万,富德生命人寿还给所有精准扶贫户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

18233963706468858_18.png

捐赠活动持续约一个小时,捐赠现场气氛友好、祥和。捐赠仪式后,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员工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整个活动结束时,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和受捐赠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