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移动电影院”北美版让中国电影“一键出海”

2019-11-07 16:29: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访问:    

原标题:“移动电影院”北美版让中国电影“一键出海”

记者从“移动电影院”获悉,美国洛杉矶时间11月3日,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电视节上,“移动电影院”北美版正式发布。

据介绍,“移动电影院”由北京云途时代影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连接互联网,播放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公映期内的电影,实现与实体电影院同步上映影片,采用与线下商业院线相同的单次收费、单次放映的模式,票房收入计入中国电影票房统计系统。“移动电影院”北美版由“移动电影院”与北美最大的亚洲电影发行商Well Go USA合作运营,通过4G/5G和云计算等技术,第一时间为北美观众带来优秀的中国电影。

今年7月25日,“移动电影院”北美版尝试落地,首批上映了包括《阳台上》《暴裂无声》在内的12部优秀国产电影。9月20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决胜时刻》在“移动电影院”北美版同期上映,这是中国电影首次通过“国内院线+海外线上平台”的方式实现海内外同步上映。目前,《银河补习班》《曹操与杨修》等17部中国院线电影正在“移动电影院”北美版上映。为了让北美观众更好地欣赏中国电影、了解当下的中国,“移动电影院”北美版还为部分上映影片提供了解说服务。

“移动电影院”北美版作为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的合作伙伴,在中美电影节平台开设线上展映单元,设置线上展映专区,观众可在专区内欣赏《催眠·裁决》《鼠胆英雄》《红星照耀中国》《上海的女儿》等15部影片。线上展映区域覆盖美国、加拿大。

关于推出“移动电影院”北美版的初衷,“移动电影院”首席执行官高群耀表示,不满足于电影传统的“出海”模式,且众多海外华人华侨对华语电影有需求。“‘移动电影院’通过让中国电影‘一键出海’实现海外放映,将为中国电影市场创造更多海外增量。”高群耀说。(记者 罗群)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