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祖国 童心相伴 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致敬祖国70周年《童心颂祖国》诵诗会

2019-10-08 22:10:5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昕媛)2019年9月30日,金风送爽,大地飞歌。又是一个丰收的金秋十月,又是一个神州欢腾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岁华诞!亿万中华儿女心潮澎湃,所有炎黄子孙热血沸腾!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多功能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拉开了“致敬祖国70周年《童心颂祖国》诵诗会”的大幕。

吉林省精神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刘绍军处长;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徐恭才副处长;长春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刘牧;长春市教育局干部处薛少斌;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校家委会副主任陈英子、陈松及部分家长;还有学校的校级领导参会。

中国,多么深情的名字!身负着礼仪之邦的美誉。中国,多么绚丽的词句!创造着举世瞩目的惊奇。三年二班全体师生,用心底最动听的旋律,歌颂让我们众志成城的辉煌的中国!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你哪有我,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开!我们五年六班的孩子们一定努力向上,为您谱写华章!

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深深地爱着伟大的祖国,我们百折不回,我们顶天立地,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祖国的锦绣山河将由我们来描画,因为我们是——中华少年!愿六年六班少年终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接受共和国的勋章!

七十芳辰阳光灿烂,您的生日我们歌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我们三年六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祖国啊!你以伤痕累累的身体哺育了我,我是你簇新的理想,是古莲的胚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爱你,中国!五年五的全体孩子要为您添彩增光!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富强而刻苦,颗颗少年心装着满满中国梦,六年五班的小小追梦人,愿祖国繁荣昌盛!

迎国庆童声颂母美,展未来看我少年行!祖国啊,我们五年四班的孩子们在您的怀抱里茁壮成长,我们必将努力践行成为最美中国少年!

诗与歌、舞蹈与朗诵,奏响了喜迎十一绚烂的乐章。润泽四方的歌声,伴随夺目的舞蹈,幻化出毕业季的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相信六年四班的孩子们终将用实际行动伴着国庆七十周年的旋律,唱响属于他们的新时代,唱响属于他们的未来!

铿锵的朗诵,飞扬的歌声,诵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乐章。这是一种呼唤,呼唤中国精神。这种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它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家长代表共同诵读《可爱的中国》,并演唱《天耀中华》,把诵诗会推向高潮!

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七十年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安宁。通过本次诵诗会,同学们更加铭记自己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的屈辱与弱小,我们会用知识与双手,为祖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