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娱星歌汇》原创音乐作品大赛再添新星

2019-08-29 00:35:2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消费时报记者 张维正)用歌声照亮梦想,让梦想展翅高飞。《华娱星歌汇》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经过半年多的准备,于2019年8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华娱星歌汇》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经过全新改版,依然以推出新人、搜集新曲、挖掘优秀人才为宗旨,全方位展示音乐人风采、并且为作词、作曲、唱作人搭建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其赛制采用全新的网络加模式,开赛以来短短数月参赛的原创音乐人及高质量原创音乐作品数量均创下新的记录,与此同时,仅仅一轮比赛其关注互动的浏览量就超百万,赛事影响力和观众基础亦是不言而喻。

作为成功整合了国内艺人、音乐达人、作词作曲者,核心关注音乐作品的强大平台,《华娱星歌汇》每一期新的赛事均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所有参赛者凭借自己真正的创作实力,获得在线真实粉丝互动与网络人气支持,并最终赢得好的成绩。

《华娱星歌汇》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于2019年8月25日落下帷幕,本届现场比拼过程相当激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徐嘉阳老师、江鸣鸣老师、夏墨彦老师、范景治老师、杨飞老师、杨尹诗老师、魏嘉欣老师、潘沙沙老师在现场对所有的参赛选手作出了认真的点评。

由赵晨晞老师参赛并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中央大街》获得第一期月冠军。

由孔梅莹老师参赛并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最美的泪水》荣获第二期的月冠军。

由陈晨老师带来的原创音乐作品《又见敦煌》,一举夺得第三期月冠军。

张玲玲老师不负众望,以一首原创音乐作品《爸妈就是家》获得了第四期月冠军。

郭豪老师以自己的实力、将原创音乐作品《心若失去了方向》诠释的淋漓尽致,摘取了第五期月冠军的桂冠。

年度总决赛的比拼更是追逐激烈,最终实力原创音乐人赵晨晞老师以一首《时光轴》技压群芳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原创音乐人陈晨老师的《我是龙游人》获得了年度亚军。韩建军老师,带着他的原创音乐作品《无声的爱》,一路厮杀闯入年度冠军争夺赛,夺取了年度季军。

本届大赛真是高手如云,每位参赛选手都以自己的实力展示在大家面前。他们是勇者、她们也是原创音乐道路上的娇娇者。祝贺你们!!!

《华娱星歌汇》总导演、总策划金鑫先生、执行总导演欧阳晓惠女士表示,大赛不仅仅是一场选秀节目,更是为了给那些词作家、作曲家、唱作人及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自2017年开启以来,原创音乐作品大赛一直致力于为草根艺人搭建起展现个性风采的大舞台,也让许多百姓明星从默默无闻走进更多听众和观众中间。凭借持续办赛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成果,节目已成为业界颇具口碑的原创音乐人及唱将的选拔与扶持赛事,也吸引了更多原创音乐爱好者的目光,未来, 《华娱星歌汇》还将充分发挥平台的规模优势与创办的初衷,在激励和推动素人音乐达人创作与演唱热情的同时,联合更多优质资源为优秀作品和潜力新星提供上升通路,并始终关注原创生态培育、新星挖掘和平台建设,基于中国原创音乐为老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输送更多优质体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