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海洋集团与韩国友人文化产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2019-07-09 11:39:11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7月7日上午,中海洋集团与韩国友人文化产业交流会在京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中海洋集团中海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粹馆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翠翠,执行总裁吴东炬,集团宣传部部长马新存、副部长王庆海,集团特别顾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热点头条总编刘印,与应邀前来的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韩国新华报社社长、中国河北美院传媒学院终身教授曹明权先生,GNY国际新闻频道兼韩国华人之家联络中心代表琴罗闰女士,韩国世界模特协会会长、世界韩流艺术交流总联盟理事长安秉千先生。



    中韩两国朋友亲切会面,友好交谈。赵翠翠董事长和曹明权社长先后热情表达了各方所从事的加强中韩两国民间友好往来的意愿,并就双方各自关心的有关文化产业、传媒合作,海洋生物科技、医疗健康、海洋产业等板块,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还对今后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到会的各位朋友也对彼此关心的话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整个活动气氛友好热烈。
    与会的还有《华人头条☆河北》总编、海外华文媒体研究中心董燕蓉教授,著名美容专家、杏林医疗美容机构的史灵芝女士,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的燕美东。北京中海洋诗书画院院士书法家付后文,新疆远道而来的专擅画哈蜜瓜著称的女画家李秀华向韩国友人书赠墨宝及佳作,祝愿中韩友谊长存,表达出西域奇珍香飘万里的甜美祝福!钟海轩 马邵存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