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2019-07-03 20:47:36    来源:中国时尚新闻网    访问:    

2019年7月2日下午,启程!奇遇之旅——“戈壁天堂”项目落地启动暨商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山水美术馆举办。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平;巴彦淖尔市文旅广电局局长王瑞;杭锦后旗政府旗长白岳;杭锦后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守成;杭锦后旗锦城国控公司董事长何聪;阴山大漠景区董事长罗钧;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江心;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延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邬雪峰;河套农畜产品展销输出协会会长、巴彦淖尔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樊润民;时尚美空集团董事长傅磊;北京内蒙古精品馆馆长卢丽娟以及戈壁天堂的联合出品人、合作伙伴和众多媒体朋友均到场出席。  

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以露营+文化创意活动相结合,通过人与人的主动社交创造更纯粹更美好的合作模式,让参与者完成生存挑战、社交分享以及众创艺术和展示的内容,在荒无人烟的沙漠环境中,以艺术、文化创意和科技为手段,以人性中最美好的“主动分享、主动回报”意识为活动基础,创造出一个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的文旅深度结合,优势互补的创新活动。  

1000+件艺术品、24件大型艺术装置,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名知名艺术家在这里肆意发挥着童真和创造力,让所有人都能近距离感触他们的梦,戈壁天堂相信,在这个艺术家们创意碰撞的刺激战场,一定能唤起每一个刻在骨子里的创造基因。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讲述什么是“戈壁天堂”

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在现场公布这一创意活动将于8月7日落地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阴山大漠,巴彦淖尔位于举世闻名的乌拉特草原河套平原上,交通便利、气候干燥、自然资源丰富、旅游资源别具特色,素来有“塞上江南、黄河明珠”的美誉。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旗长 白岳致辞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旗长白岳先生表示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的举办并与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完成了落地签约仪式。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江心致辞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江心先生也表示相信“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将成为国内文化创意和旅游市场的品牌项目,实现包括相关合作伙伴在内的多方共赢。

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在现场将此项目定义为一项包括“品牌创意营地”、“生存露营挑战”、“沙漠艺术展”、“音乐节”、“沙盒式社交”、“沙漠旅游体验”六大板块在内的大型综合性活动,在戈壁之上创造一座只存在5天5夜的奇遇之城,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介绍说,他更愿意把每一位参与者都当成是这座城市的共建者,门票则是他们的入场资格,而根据他的解释,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在戈壁天堂大有作为。

包括暴雪娱乐在内的五百个知名品牌将在戈壁天堂建造各自的创意营地,国民机甲、无人机表演、炫酷机车、高端手办…每一个营地都有独特的玩法和创意呈现。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除此之外,戈壁天堂还准备了三场5天×24小时的音乐节,集结了黑豹乐队、面孔乐队、反光镜乐队、周晓鸥、郝云等一票神仙阵容,将流行、摇滚、电音、说唱、朋克等音乐类型一网打尽。

同时戈壁天堂也是一项极具挑战里的户外露营生存活动,酷热、温差大、没有先进的城市化服务,参与者需要自备5天5夜的饮食,当然戈壁天堂也准备了场外的补给区,供参与者采购所需的补给,除此以外,参与者更需要重视团队合作精神。

戈壁天堂还提出了一项全新的社交理念——沙盒式社交,而创造性则是沙盒式社交的核心玩法,在戈壁天堂,你可以利用活动中的一切条件和物资创造出属于你的玩法,根据自己的意志定制任务、交换故事、带领大家完成挑战…只要你的玩法足够有趣,你就能成为戈壁天堂最受欢迎的人。

试想一下,在广袤的沙漠环境中仰望满天星辰,听震耳欲聋的硬核音乐,看各种喷着火焰的艺术改装车在沙漠中游走,戈壁天堂将给你一次值得吹嘘一生的沙漠旅游体验。

合作伙伴创意呈现,共创天堂

在活动现场上,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延安、广东华漫英雄文化有限公司CEO李能、著迷(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郭强都上台分享了与戈壁天堂的合作理念以及合作方式。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 延安致辞

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延安表示将在戈壁天堂搭建营地打造这座奇遇之城的全城独家电台,届时将会有五位1039广播频道名主持以“安抚人心、制作感动、传播信息、感召人群、制造乐趣”为己任为戈壁天堂所有参与者播报突发事件调度、报道最新消息、传播应急救助的协调、普及应急知识、挖掘有趣的的营地故事、倡导新奇的营地生活方式,为戈壁天堂活动提供丰富的娱乐资源。  华

漫英雄作为中国实力派专业影视特效制作公司,其特效制作和影视道具制造都已达到电影工业最高水准,而此次华漫英雄为戈壁天堂定制了五辆末日废土风改装战车在场地内进行24小时游走展示,广东华漫英雄文化有限公司CEO李能在现场表示改装战车除了展示功能以外,还可以将它作为功能性营地,参与者可以在战车上进行各种休闲活动。

而著迷(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邀约国内外知名艺人、DJ一同在戈壁天堂打造宇宙长城电音节,届时,沉寂已久的荒漠将出现一座由镜面不锈钢、金属结构打造的世界中古七大奇迹之一“长城”,让参与者身处荒漠却也能在长城上来一场极具时空跨越干的超燃音乐激情。  

阿里巴巴助力戈壁天堂实现文旅产业破局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在活动现场,戈壁天堂创始人陈乐还公布了另一则重磅消息,戈壁天堂决定全力支持大麦网暑期大促活动,活动期间在大麦网购买戈壁天堂门票的用户最低折扣2折起,更有10张限时9元秒杀票,大麦网将从内容宣发、票务运营、精准营销等多个层面为戈壁天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只要登陆大麦网参与“魔盒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戈壁天堂锦鲤魔盒一份,包括戈壁天堂联合合作伙伴精心准备的露营装备、主舞台艺人嘉宾签名照、魔兽世界主题周边、末那网红逗兽等礼品。

“戈壁天堂”的出现也正是顺应了我国现阶段文旅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大型线下活动IP,通过突破传统思维,在内容上以创新形成差异化优势,抢占了市场先机,助力文旅产业实现了新时代的产业破局。

奇遇之旅“戈壁天堂”大艺术矩阵即将绽放

希望戈壁天堂对你而言是一次寻找自我的旅程也是一次发现同类的奇妙过程;是一次争奇斗艳的视觉盛宴也是一场百家争鸣的创意大会,平行世界,多元生活,愿你我既可以996,又能够浪迹戈壁天堂,8月7日,天堂之下,再造天堂。(图文/海义、海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