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到国图看“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

2019-06-28 15:10:25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你感觉怎么样?”这走心的系列画名称,让带孩子观展的家长不由心头一暖。无所不能的“我爸爸”、爱幻想的“胆小鬼威利”、憨态可掬的“大猩猩”,有的在公园里闲坐、跳舞,有的在床上害怕黑暗,有的在世界名画里拾麦穗、度假……6月22日到9月22日,中信出版集团、国家典籍博物馆在典籍馆联合主办“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

著名绘本画家安东尼·布朗自1976年发表首部绘本《穿越魔镜》以来,已发表50余部作品,被译为26种语言出版。他的画作既荒诞幽默,又温馨有趣,主角小熊、大猩猩、猴子深受大小读者的喜爱。他曾荣获两次凯特·格林纳威大奖、三次库特·马斯勒奖以及德国绘本奖、荷兰银铅笔奖、艾米克奖和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家奖,是绘本畅销的保证。

这是国图全年唯一的收费展览,按十大故事主题展陈安东尼·布朗的162幅原画,设计20余处创意拍照打卡的艺术场景,让孩子们暑假到国家图书馆认识绘本中的原画,感受阅读的氛围。

中信出版集团在展览同期发布安东尼·布朗在中国的首部个人作品集《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让观众把美妙的图画带回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