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消夏艺术节

2019-06-27 18:25:3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昕媛)2019年6月22日,由长春消夏艺术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体育局、共青团长春市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承办的第13届长春消夏节开幕式暨消夏音乐节在长春市雕塑公园圆满落幕。为推动文旅融合,提升消夏节的文化内涵和品牌影响力。从本届开始,消夏节更名为“长春消夏艺术节”。

据了解,本次消夏音乐节为期9天,梁博、权振东、庞忠海、解明鑫、高扬、吴若颖、付豪等明星歌手悉数到场。10个主题,22个专场乐队,七大流行音乐表演,燃烧夏日,释放激情。

长春消夏节是全国首个以清凉气候资源为载体的旅游节庆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届,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吉林省女儿国影视基地被指定为长春市消夏音乐节小歌手输送基地。为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得到锻炼,吉林省女儿国影视基地特授权,梅河口市广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城市合作伙伴,在梅河口选取了许多优秀的小歌手,让他们能够与长春的小歌手共同来到音乐节展示自己,有一个更大的舞台。

参加本次艺术节的小歌手们不仅在音乐技巧上出类拔萃,更将现场的氛围点燃,引得现场阵阵的欢呼。

通过举办“活力、时尚、欢乐”等主题的系列消夏活动,打造专属本土文化的消夏艺术盛宴,文旅消费,引爆夏日。将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动全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推进东北亚区域性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