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成功落地海丝新城

2019-06-17 17:2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03548677703362_28.jpg

中国基层网讯:六月好时光,风和日丽。正值感恩父辈传承的“父亲节”,国内知名文化传媒品牌“和谐乐章”暨海丝新城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落地海丝新城——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

17330418621261164_28.jpg

17332838185232142_28.jpg

活动现场

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泉州市委宣传系统“关工委”主任、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会长龚万全先生,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局长、泉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张镇国先生,泉州市林业局李经建老书记、第六届福建省曲艺家协会尤春成副主席、罗道臻会长、邱章根会长、石景生会长、法诚大师、圣行大师、百崎回族乡科技副乡长陈世勇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泉州站的成立,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务部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工作并采访报道。

据悉,和谐乐章文化传播是一家集文艺演出、歌曲创作、活动策划、舞蹈编导、主持演艺、文化讲堂、闽南四句、情景剧原创、影音系统、婚礼布置、艺术赛事策划执行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传媒。该品牌创始人林朝志老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农林大学客座教授、安溪县政协委员、歌唱家蒋大为福建弟子也是安溪著名的主持人,泉州乃至福建的优秀音乐艺术家、社会活动家,在做好教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发挥专业特长优势,积极开展音乐艺术传播,积极搭建青少年展示才艺、释放天性、放飞梦想的人生舞台,挖掘培养了众多艺术人才,是一个打造文化与艺术爱好者共同追梦筑梦圆梦和各行各业精英人士互动交流、合作双赢、携手共进的好平台!品牌创办至今,和谐乐章团队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创业理念,始终执守“自信、拼搏、坚持”的工作准则,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服务文化助推产业发展,凝聚人脉唱响和谐乐章,至今成功演艺300余场,取得累累硕果,受到业内同行普遍好评。前不久,又在省会福州和美丽鹭岛厦门先后创办了文化艺术中心和文化站,演艺活动在国内各大新闻媒体报道转载,社会反响极其不错。

此次活动由童梓君主持。活动在和谐乐章舞蹈演艺团队欢腾的鼓上舞表演下热烈开场。随后,由台商区有关领导致欢迎辞。

百崎回族乡科技副乡长陈世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和谐乐章”落地百崎的欣喜之情。据介绍,百崎乡地处泉州市政府对岸,区域优势非常明显,是福建省19个少数民族中唯一的回族乡,也是泉州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这里有4.1公里的天然海岸线,有3000多亩风光秀丽的百崎湖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民族风情颇具特色,是社会各界精英们投资创业的好地方。此次“和谐乐章”驻点百崎,陈世勇表示泉州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将会乘着国家文化产业大振兴和一带一路海丝文化大推动的这艘大船,与“和谐乐章”一起创业创新,创意创造,走向时代的新生!

在万众期待之下,由主持人上场恭请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泉州市委宣传系统“关工委”主任、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会长龚万全先生和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局长、泉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张镇国先生为联络处揭牌。

随后,由和谐乐章文化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林朝志老师为永春县音乐家协会洪金益主席、惠安县音乐家协会兰文阳副主席、泉州舞乐团颜月清团长颁发聘书,并为"石山韵-国礼茶"郑小凤董事长颁发茶文化推广顾问聘书。

由泉州电视台优秀闽南四句写手、和谐乐章泉州文化站大茶古站长为郭志杰、林建强、林玲颁发聘书。

最后,相关代表发表讲话。股东代表,即海丝新城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颜月清处长讲话;艺术家代表,即第六届福建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演员尤春成主席讲话。

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现场还有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由大茶古(泉港电视台讲古人、和谐乐章泉州文化站站长)

表演原创闽南四句送祝福,真真切切体现了闽南语的独有文化和魅力。

除此之外,现场的其他节目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由郑晓梅(福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青年歌唱家、和谐乐章福州文化中心艺术指导)演唱歌曲《和谐颂》《一杯美酒》;由颜月清(2019中国好才艺厦门总决赛金奖获得者)表演东方舞baladi;由郭鑫泉(台商百崎知名歌者)演唱闽南歌《干一杯》;由海峡两岸电视曲艺大赛获奖魔术师一晨表演魔术互动;由童梓君(泉州市公安系统歌手赛第一名获得者)演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文化在精彩的演绎中焕发光彩,也传递着此次活动的欢乐。

还有泉州独特的南音弹唱《望明月》,演唱者为李清华(泉州电视南音演唱大赛第一名获得者),伴奏为康栋梁。

最后,由林朝志(和谐乐章文化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林秋儿(和谐乐章泉州文化站形体编导)表演的歌曲与舞蹈《母亲》,作为文艺演出的尾声。

演出结束,但精彩不散!未来,有志之士们将会与“和谐乐章”一同与时俱进、助推海丝,一路高歌、绽放光芒!

(建财 文芳 文举 )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