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濑田裕子吕思清亮相弦乐艺术节

2019-06-13 14:42:2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隔年举办一次的中央音乐学院国际弦乐艺术节今年迎来了第二届,6月10日至16日,中央音乐学院在7天时间里将上演4场音乐会及194场相关活动,濑田裕子、吕思清、盛原等多位艺术家都将登台。

本届国际弦乐艺术节将小提琴、中提琴、钢琴艺术指导与室内乐结合起来,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著名演奏家、教育家,如维也纳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小提琴教授、国际大赛评委多拉·施瓦茨伯格,维也纳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小提琴教研室主任、克莱斯勒小提琴国际比赛组委会主席伊丽莎白等。这些专家不仅在世界知名学院中任教,还担任国际级比赛的评委,他们将举办大师班及讲座活动。

音乐会方面,艺术节共上演四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6月14日,“琴弦上的思念”——纪念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生音乐会将在中央音乐学院琴房楼演奏厅上演,盛中国的夫人、钢琴家濑田裕子与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都将登台,演奏帕格尼尼《A大调奏鸣曲》。6月16日的闭幕式音乐会上,盛原、杨戈芳、林希映、谢楠等著名演奏家,将携手沈浩指挥的中国青少年交响乐团,演绎多首经典曲目及新作品。(记者 韩轩)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